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2020年人大评议工作专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20-09-02 11:5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服务承诺

 

高效服务。坚持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等制度,热情为交易各方提供办事指南、办事指引等咨询服务,切实增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同时,通过强化科技支撑,逐步由传统招投标方式向电子招投标过渡,提升服务效能。

依法交易。严格依法办事,坚持依法交易,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公共资源交易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性文件和规章制度,及时、公开发布交易信息,规范交易流程,杜绝暗箱操作。

公平交易。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交易原则,为公共资源交易各方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依法履职、秉公办事,不泄露交易各方的涉密信息资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廉洁交易。严格遵守《廉政准则》等规定,所有参与和涉及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得接受与交易活动有关的单位或个人的宴请、礼金、补贴及各类有价证券,不得参加与交易活动有关的各类娱乐、消费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