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业务培训班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1-01 18:0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政府采购及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工作业务培训班

圆满成功

 

20181030日,县财政局和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江陵县政府采购及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各乡镇(管理区)、县直单位从事政府采购负责人、招标代理机构(江陵县行政区域内从业)及评审专家共242位人员参加了培训。分别由市政府采购办曾凡俊主任、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刘其中科长、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胡铮经理(荆州区域)、县公安局王帅警官共四位专家领导为大家授课。学员们认真听课、做笔记,有些专家课后表达:此次培训真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将会以身示范,提高评标业务素质,提升招标采购、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工作质量和效率。培训会圆满结束,愿为逐步规范我县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行为,更好的推进招标采购、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