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远程评标招投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6-19 11:4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首个远程评标招投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6月17日,江陵县首个利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进行的《江陵县白马寺镇新老公路(双河村至潜石高速)、赤曲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远程评标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结束。本次评标在江陵县、荆州市同时进行,通过文件实时传送、画面同步直播、语音实时交流等技术手段,在不同地点实现评标专家远程同时评标。该项目评标工作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江陵县已经具备远程评标条件。

开展远程评标,有利于克服区域评标专家资源不足的问题,增加了专家抽取的随机性,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招标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之间的“熟人效应”,进一步提高评标工作效率,并降低行政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