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顺利完成全市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迎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16:2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顺利完成全市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迎检活动

 

6月26日,市公共资源局副局长赵筱鸿带队到江陵县进行了全市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检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监督管理局相关同志参加迎检活动。本次检查范围主要是2018年度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检查组通过仔细查看“双随机一公开”抽取的10个项目资料,并对《江陵县城区“创森”项目工程》进行现场实地查看。江陵招投标资料收集整理的完整性得到检查组的高度肯定,也指出了相关招标文件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监督管理局的主要领导表示将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建筑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