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来我县调研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和综合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17:3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来我县调研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和综合监管工作

7月10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石定雄一行来我县调研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和综合监管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赵筱鸿陪同调研。

石定雄实地参观了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县一体化平台建设,详细了解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实现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和综合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和市场主体分别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石定雄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并对综合监管工作指出了方向:一是突出主体,切实加强招投标领域监管责任主体;二是应进必进,交易项目要按照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全部进场实行阳光交易;三是加强监管,积极利用计分制来约束、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四是敢于亮剑,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存在的违法违纪行为加强打击力度,形成震慑。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