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政数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08:0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政数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大会

923日上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管理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亲临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政策责任,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抓紧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领导带头。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深刻检视问题,围绕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切实保障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巡回指导组贺大金组长对两家单位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