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政数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合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7:4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政数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合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
      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法定“烈士纪念日”。上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湘鄂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在江陵县沙岗镇烈士纪念碑,县政数局副局长王义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赵文兵向烈士敬献花蓝,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环纪念碑一周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又前往参观了湘鄂西早期革命旧址及贺彪同志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纪念活动结束后,参加的同志纷纷表示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弘扬革命优良传统。


参观湘鄂西早期革命旧址



参观贺彪同志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