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

《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0-01-21 10:4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

《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

按照县纪委发《关于组织收看〈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的通知》文件要求,我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坚持收看专题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对待,组织观看了所有集数。该电视专题片共分为5集,依次为《擘壁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1月13晚上联合县政数局集中观看了《擘壁蓝图》、《全面监督》两集;1月14日至16日晚上全体机关干部自行收看了《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并实时把观看记录发到中心群里面,营造浓厚的观看氛围;1月20日联合县政数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集中收看了《聚焦脱贫》,对所有观看内容进行了梳理,对同志们进行了再教育。

通过一个个深刻、生动的事例,既震撼心灵、发人深省,也生动展现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形成的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标本兼治取得显著成效。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监察法》的由来,以及国家成立监察委员会的形势需要和现实必要。通过一系列真实典型案例,党员干部们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决心,看到了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也看到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推进过程和取得的成效。

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感受到监察体系的重要性,树立了不敢腐、不想腐的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全体机关干部将强化精准监督思维,永葆清廉形象。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