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5 10:49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4月15日集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上,先由赵文兵同志传达了刘勇同志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学习了《学习坚持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强调: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文件精神;最后,集中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视频《国家安全 人民至上》、《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专家访谈》。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