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积极参加民法典专题讲座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4 18:4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积极参加民法典专题讲座学习

 为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8月12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县住建局、政数局、鹤翔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讲座由江陵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福主持,邀请荆州博智律师事务所主任谢守成现场讲课。谢律师主要讲解了《民法典•合同编》,从起草合同、审查合同、处理合同纠纷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法律事务经验详举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的事务案例把民法典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深入的讲解了民法典的实质与内涵。为大家熟悉和掌握民法典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本次讲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民法典坚持以民为本的立场,以及保障与人民息息相关的各项权利。接下来,我们将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积极宣传、学习和推进民法典的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职工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