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挑刺”

发布日期:2020-10-14 08:49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挑刺”

 

10月13日上午,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人大工作评议小组领导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征求他们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监督,以此促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人大工作评议小组领导及与会的县人大代表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机构、新工作、新方式、新气象”,为市场主体提供了“公开、公正、公平”的服务,保证了阳光交易,节俭了财政支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预防腐败做出了较大贡献。同时,就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提升、加大社会知晓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对此,该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提高认识、收集意见、扎实整改,自觉接受监督,并以此次人大工作评议为契机,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公正公平的交易环境,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座谈会前,人大工作评议小组领导及与会的县人大代表还观摩了一个工程施工项目的不见面开评标全流程,视察了开评标场所,了解招投标开展过程。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