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12:2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赵文兵同志主持。学习会上他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强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多措并举,以学促做。一是党组带头学习传达、带头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机关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机关例会来落实学习任务,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方式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持之以恒地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树立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