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17:3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

到月亮湾社区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政务数据局联合月亮湾社区和双桥村,双桥村会议室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政务数据局下沉党员和双桥村“两委”及党员、月亮湾社区筹备工作组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第六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文件。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文兵同志还在会上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为所有与会党员讲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