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宪法宣传周”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7 16:39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法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以提高中心人员及服务对象法治素养为目标,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 

       活动期间,我中心充分运用门户网站、电子屏等新媒体手段发布法制宣传信息,让各项宣传内容入脑入心。12月3日结合“下沉社区”活动,向社区赠送法律文本,12月4日联合县政数局深入湖北省星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赠送《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书籍,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法制观念和遵章守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广泛的宣传,使法治观念不断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和各市场主体更加详细、全面的了解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对我中心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