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11:4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224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紧握右拳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12月份党费,集体学习《党章》第七章第三十九至第四十条、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与2020年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讲话精神、《关于印发<深化巩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下沉社区工作的有关文件。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对这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进行了提问、讨论及近期下沉社区工作任务作了交流,并拟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只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找不办的理由”为题,要求大家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