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2021年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11:2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高群众获得感和认可度2月4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对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提前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讲解了政府现有帮扶政策,并拟订2021年巩固提升帮扶计划, 进一步完善了结对帮扶相关资料。发放村民朋友的一封信》,叮嘱群众要做好自身防护,尽量减少节前团拜活动,遇白事简办、红事缓办,避免人员聚集,积极配合报备,共同过好新年。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帮扶干部与干部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后段工作进度,听取他们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畅谈来年的发展计划,携手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