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住建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
开展长江大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16:4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及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县住建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组织女职工开展了长江大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滨江公园长江岸线城区段捡拾垃圾、清理维护长江岸线宣传牌,并开展文明行为宣传、劝导。大家统一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垃圾夹、扫帚、撮箕等劳动工具,有的扫、有的捡,有的宣传劝导,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长江段面呈现出干净整洁的新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保护长江的责任意识,同时充分展现了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