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扎实开展“学习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16:3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3月19日下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习讲堂”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平同志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精彩的一课。

陈平同志从正确态度、责任意识、坚持学习、忠诚履职四个方面要求大家要完善自己、提升自己。要做到力求“高标准”,不要“差不多”,要严格按照标准办文办会,积极到达工作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转变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作风,改变应付了事“差不多”心里,深刻理解若干个“差不多”集中起来就会导致“差很多”;同时,把世界上的事最需要“认真”,也最怕“认真”刻入脑海、记在心里、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强化精品意识、细节意识,养成严肃、严格、严谨对待工作的习惯,把“严细实”要求贯穿办文办会办事全过程,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课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按照这四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办文能力水平。党组书记、主任赵文兵同志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每月一次开展“学习讲堂”活动,让同志们轮流授课,不仅能增进大家相互学习、交流,还能锻炼年轻同志演讲技巧、脱稿演讲、即兴演讲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