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沙岗镇东津村“清洁行动 我带头”村庄清洁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09:4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沙岗镇东津村

“清洁行动 我带头”村庄清洁日活动

3月25日上午,沙岗镇东津村开展了“清洁行动 我带头”村庄清洁日活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东津村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所有人员在东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口集合后整队出发。志愿者分四个小组:道路清扫、垃圾清理一组和二组负责清理责任路段地面垃圾;清理牛皮癣组负责清除小广告;清洁宣传组负责保护环境宣传教育,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呼吁大家共同爱护乡村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亮化了村庄环境,还增强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了“共建美好家园、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