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发布日期:2021-04-09 16:2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4月9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县委要求;要依纪依规,突出开展政治巡察;要相互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强调,要聚焦政治巡察,落实两个维护;要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巡察;要务必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珍惜和把握县委巡察机遇,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全面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我县“十四五”良好开局、“融入主城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