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商城系统操作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4-29 17:5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商城系统操作培训圆满成功

 

4月29日,江陵县开展了政府采购电子商城系统操作培训,全县350家预算单位和政府采购供应商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采取现场培训的模式,采招云(湖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和演示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采购人和政府采购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便利程度。据了解,即将上线的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和电子商城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进行业务流程的设计与开发,全覆盖政府采购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线上运行,为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专家评委及监管部门提供系统性、多元化的功能及服务,在深化政府采购改革,不断提升政府采购效能,提高政府采购公开透明度,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各政府采购参与方对电子商城操作系统的认知和了解,也帮助各预算单位和政府采购供应商熟悉了操作系统,为进一步推动政府采购的“换档提速和优化升级”、高效执行《江陵县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实施方案(2021年版)》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