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商城上线

已迎来第一笔交易

发布日期:2021-05-19 14:39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商城上线

迎来第一笔交易

 

5月19日,江陵县人民医院采购合同成交公告在该县政府采购电子商城“合同公告”栏发布,迎来该县政府采购电子商城上线后的第一笔交易。
          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商城5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能够直观展示商品样式、参数、报价等,并且采取最高限价机制,上架商品不得高于厂商指导价,从源头上遏制价格虚高的现象。同时,为采购人提供了直购、议价、竞价、需求化采购等多种交易方式。供应商入驻采取承诺制,符合入驻标准的可随时注册成为网上商城供应商。同时,网上商城还引入诚信评价系统,对供应商每笔订单的响应时间、服务质量、订单成交等数据进行量化并予以公开。倒逼供应商不断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提高协议供应商的诚信度和履约能力,并为采购人择优选优和监管部门履行监管职责提供参考依据。
         电子商城的上线运行,有效促进了政府采购工作的公开透明和便捷高效,推进了政府采购市场的公平竞争和规范管理,标志着政府采购的“换档提速和优化升级”正有序推进,标志着江陵县政府采购翻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