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党史、优环境、办实事、促服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16:1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学党史  优环境  办实事  促服务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6月22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县内外28家市场主体代表参加,真心诚意征求意见建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以学习为纲、以办实事为本,从优化营商环境入手,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该中心先后取消了“交易平台信息服务费”、“政府采购工程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进一步降低了市场主体交易成本和政府采购工程制度性交易成本,深受群众好评。

本次座谈会,该中心以“学党史、优环境、办实事、促服务”为主题,现场收集了意见建议共11条。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并纳入党组领办实事整改清单,严格整改提高,坚决做到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的衡量标尺,不断完善服务职能,进一步提高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