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1 16:3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七一”前夕,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结对联创社区(月亮湾社区)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越战争老战士及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抗美援越老战士曾昭荣老人家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陈平一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倾听老人们的入党故事,重温峥嵘岁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学习和工作情况。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带动青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社区工作发展出谋划策。

在与社区负责人交流时,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这样的活动社区要多开展、我们要多参与”。下一步,该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建设,全面提升交易平台服务质量,奋力谱写全县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