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6-25 11:3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培训圆满成功

6月24日,县财政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系统的业务培训,采购人、代理公司、供应商及评审专家300多人参加了培训,在系统工程师的讲解下基本掌握了即将上线运行的“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的工作流程和操作要点。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系统上线后,供应商仅需使用一把CA锁,即可完成网上制作标书、上传投标文件,打破了时间限制和地域阻隔,真正做到“零跑路”。相比传统的纸质采购方式,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将大大优化采购流程,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透明度,提升采购效率,有效降低投标成本。为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