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抗疫情保建设两不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7 08:4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抗疫情保建设两不误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2021年8月6日)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在实现不见面开标基础上,积极推远程异地评标

2021年8月6日,《江陵县鹤鸣路改扩建工程监理》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评标以江陵县为主场随机抽取一名评标专家,以荆州市为客场随机抽取四名评标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评标委员会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完成在线交流讨论、同步评审、电子签章等评标工作。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与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沟通,从抽取评标专家至评标专家签到,环环跟进,保障了评标委员会在6小时内顺利完成评标工作。

远程异地评标在解决评标专家数量不足、评标专家专业和区域分布不均匀问题的同时,有效避免了因评标专家聚集和跨区域流动可能导致的疫情防控风险,同时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了便利、降低了成本。

下一步,我中心将依托省、市电子化交易平台,进一步加强远程异地评标相关软硬件系统升级改造,争取实现更大区域的场地资源、专家资源共享和合作交流,推动政府投资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