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交易不见面!

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正式运行

发布日期:2021-08-10 17:5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交易不见面!

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正式运行



8月10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顺利完成“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劳务外包采购、保安服务采购”项目的网上开评标活动。

该电子交易系统可实现发布采购公告、下载采购文件、提交投标文件、网上提疑答疑、异议澄清补正、开标、评标、合同签订、文件归档等环节全流程电子化。通过电子化、无纸化交易,变交易“当面办”为“零跑腿”“不见面交易”,从整体上大幅度降低了交易成本和管理成本,同时进一步提高交易的便捷度和透明度。

该项目是“电子交易系统”运行的第一个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项目,此举标志着我县政府采购电子化迈出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