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以五​抓破“坚冰”求发展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1 17:58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以五抓破“坚冰”求发展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动员会议

 

8月31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中心主要领导以“以五抓破‘坚冰’求发展”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大研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抓高站位。要充分认识本次大研讨活动重大意义,将此次大研讨活动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站在全县战略大局找问题、求发展。

二是抓严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应勇调研荆江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吴锦书记、市政府周志红市长在全市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以高昂的学习态度、严实的学习力度,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机关干部讨论学习等方式,掀起“头脑风暴”。

三是抓真检视。全体机关干部把自已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七块坚冰”21种表现形式找问题、查原因,不回避、不掩饰、不手软,实实在在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搞清。

四是抓细研讨。在周末大讲堂上,聚焦“加快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做”,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大讨论,出谋划策,凝聚智慧力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如何营造公平、公正、阳光交易环境,建立不见面开标的常态化机制等问题,下沉市场主体、党政事业单位开展专题调研。拟定在10月中旬开展一次大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机关干部就找准的问题、制定的措施办法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五是抓强整改。大研讨活动结束后,针对存在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工作台账和效果清单,逐一整改、逐一销号,确保整改人人能过关、个个有提升,不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