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姚友安调研指导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17:3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姚友安调研指导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9月23日,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姚友安一行莅临江陵,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参观了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软硬件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开评标场所服务环境后,姚友安一行对江陵县近年来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指示精神的落实,抓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过去良好的基础上迈上新台阶。要优化招投标工作流程,加强公共资源配置制度建设,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以信息化建设为重点,继续在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上下功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要坚守廉洁底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强化行为规范、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法治建设,熟练掌握相关业务法律法规,学法懂法、学法守法,用法治思维导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