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集中收看“优化营商环境 力戒形式主义”湖北电视问政节目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05 16:5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月3日晚18:40,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集中收看“优化营商环境 力戒形式主义”湖北电视问政节目。

本期节目聚焦荆州有关部门在落实护城河河湖长制工作中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观看节目后,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从多个角度阐述了自身感想,一是要力戒形式主义、转变作风,业务上多从市场主体角度的考虑问题,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工作,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维护好自身及中心的形象;三是工作无小事,责任心体现在细节中,细节决定成败;四是强化跟踪问效,严格督办,并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