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
巡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15:5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月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任务、严明整改责任、坚持标本兼治,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壮大‘两新’产业、打造‘一城三区’,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整改督导组组长就巡察整改工作提了相关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