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全省交易采购系统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0 11:1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全省交易采购系统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12月9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部分采购人代表及代理机构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全省交易采购系统业务培训视频会议。省交易(采购)中心两位业务处处长分别以《工程建设招投标实务操作》和《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和定点服务采购实务》为题进行了授课。

培训会上,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就本次培训强调,交易采购事业的高速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交易采购系统干部职工一是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一种境界,变成行动自觉。二是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聚焦主责主业,认真钻研、勤奋实践。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转化到提升服务市场主体质效上。

培训会后,县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各市场主体、采购人要加强政策法规和交易采购流程方面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规范交易行为,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