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省内跨地市州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2-31 11:1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省内跨地市州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12月30日,江陵县首个利用湖北省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管理系统开展的《江陵县疾控中心实验大楼、卫生应急楼配套及装饰工程实验室废水综合处理》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顺利完成。该项目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系统随机产生宜昌市夷陵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客场,招标人委派了1名招标人代表,主客场使用评标专家抽取系统随机抽取4名评标专家,其中主场2名评标专家,客场2名评标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评标委员会通过湖北省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管理系统在线沟通、实时互动,实现了江陵、宜昌两地专家跨区域评标。该项目评标工作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江陵县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为支撑,进一步完善远程异地评标基础设施,确保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不断解放思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担当奋进,为加快江陵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