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09:5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月12日下午,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县分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文兵做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赵文兵主任通过“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三个方面,围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会后,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