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2-02-18 17:28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干部职工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月18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家国情怀。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深刻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缅怀英烈,更要珍惜当下。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从影片中汲取前行力量,瞄准建设区域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目标,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流程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