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5:1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上午,我中心巾帼志愿者安排了一场与龙渊湖湿地公园的“约会”,她们相约春天,以健步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享受劳动的快乐,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一路上,巾帼志愿者沿龙渊湖湿地公园走道有的疾步行走,有的健步如飞,有的不紧不慢,怡然自得。在健步走的同时清理捡拾着走道上的垃圾,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一概都不放过。欢声笑语,互相鼓励,互相关心,氛围十分融洽,女职工脸上都露出阳光自信的笑容,让大家感受到运动和环保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践行了生态环保理念,还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