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学国家安全观 守家国安全线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16:4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江陵县 2022 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在活动期间,将国家安全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在中心政务公开栏予以张贴宣传,并在单位电梯口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标语。

二是干部职工集中学习。4月15日下午,中心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党组书记、主任赵文兵就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门点评。活动中传达学习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关于进一步强化全省近期社会面防控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观。

         三是交流研讨筑牢思想防线。在当天同步开展的一周一学活动中,参会人员还就如何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研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全民国家安全观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