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18:1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4月25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月亮湾社区开展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深入小区开展健康知识宣教。向社区群众倡导科学佩戴口罩、正确规范洗手、保存社交距离、不随地吐痰、使用公筷公勺、不食野生动物、垃圾分类等文明卫生习惯,提高广大群众防病意识和能力。

二、开展“低碳环保体验活动。我中心实施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减少电梯使用等节能活动,鼓励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低节能办公和低碳出行等行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三、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到临港新城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在社区居民楼栋、社区周边,清理、清除生活垃圾、各类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净化卫生环境,引导社区居民不乱堆乱放、不乱牵乱挂,共建绿色家园。

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我中心采取在单位电子显示屏上将爱国卫生宣传标语滚动播放,以及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传播讲文明、重环保、铸健康的正能量。

         此次爱国卫生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活环境的意识。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形成人人关心卫生、人人追求健康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