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5:4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516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901室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蔡中宽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8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县妇联《关于同意成立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妇委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届妇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委会委员。

随后,第一届妇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和副主任。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蔡中宽代表中心党组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成立的妇委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明确妇女工作新要求。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求妇女工作新发展。三是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