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深入走访市场主体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06-15 18:08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深入走访市场主体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6月14日,根据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为切实解决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建专班对招投标企业、招标代理机构等10家50人次服务对象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过程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县委县政府开展群众下基层活动的主要目的和任务、优化营商环境的“硬招、实招”进行宣传。并就市场主体在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在走访调研中,与服务对象在远程异地评标范围标准、“评定分离”实施细则、国家支持中小企业的相关政策、中小企业如何利用“政采贷”解决融资难、企业如何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投标、注册使用网上商城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服务对象纷纷表示,此次调研走访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他们政策上的许多盲点和业务知识的不足。同时各服务对象在交易平台功能提升、电子业务流程简化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收集到意见和建议21条。下一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逐一分析研判、制定落实措施,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服务。

                                  (在湖北中至金建设有限公司座谈)


                                                 (在湖北杭晗网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座谈)

                         

                                                         (在荆州市梦超燃商贸有限公司座谈)

                        

                                    向采购人<县应急管理局>送服务上门,解答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