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宜昌市夷陵区考察学习“评定分离”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22-07-26 17:5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宜昌市夷陵区考察学习“评定分离”先进经验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我招标投标领域创新发展7月25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领导带队赴宜昌市夷陵区考察学习房屋市政工程项目“评定分离”改革经验。

考察组在实地参观了夷陵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开标区、评标区、定标区、见证室等功能区后召开了业务座谈会。座谈会上,夷陵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夷陵区3年来探索“ 评定分离”改革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并就有关难点问题与考察学习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流程电子交易建设、远程异地评标、档案电子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考察学习,比照先进找差距,考察组深受启发,开阔了视野。

    下一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认真总结此次考察学习成果,充分吸收和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本地实际,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加快推进“评定分离”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平台服务功能,为优化我营商环境,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