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合其他部门开展政务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8 17:0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合其他部门开展政务礼仪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8月17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县委编办、县退役军人局、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县残联、县妇联、团县委等七家单位组织开展政务礼仪专题培训。

县委党校邵云芳老师以“礼仪就在您身边”为题,从礼仪的概述、形象礼仪、办公与汇报礼仪、交际与迎送礼仪、宴请礼仪等五个方面针对不同的场景、对象、职业、时间的形象、举止、行为、沟通和应对礼仪,结合中国传统礼节,用一张张直观的图片、鲜活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完整的政务礼仪相关知识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直观明了、实用性强、操作性强,对日常生活、人际交往和重要场合中完美展示单位和个人形象提供了积极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