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访企业助企纾困

发布日期:2022-08-19 17:0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8月18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专班走访调研投标企业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企业因缺少业绩导致竞争力弱等问题现场提供业务指导。一是宣传了对中小微企业预留份额的政策;二是指导其入驻江陵县协议供应商库,便于其后期参与江陵县政府采购电子商城项目竞价,拓宽竞争渠道,提升投标竞争力;三是开展电子营业执照“一网通投”政策宣传和电子营业执照申领指导,申领成功后,投标企业仅凭电子营业执照,即可在电子交易系统中一键扫码、自动录入数据,全程免费,多用户共享、多平台互通,实现“一把钥匙开N把锁”,投标不再受空间、人员和终端的限制,实现零成本投标。

下一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细化服务举措,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