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法律实务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7 09:1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法律实务讲座

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办事水平,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2022年11月11日下午,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法律实务专题讲座,并邀请湖北博智律师事务所李国飞律师到我中心现场讲课,开展法律知识实务分享及招投标领域热点问题解读的知识讲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湖北耀胜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及部分代理机构员工参加本次法律实务讲座。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李国飞律师以法条为基础,通过结合生活中的大量案例,向大家解读了招标投标方面相关的法律条文,回顾了招标投标的基本程序,解答了在招标投标程序中常出现的实务问题,倡导招标人、投标人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形成法律思维,遵守法律法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内容详实、阐述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法律素养,依法依规办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采取措施、强化法治理念、树立法律意识,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公正、科学、高效运行,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