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3-03-08 17:1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三月芳菲始,花香春意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中心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女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女职工普法宣传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上午10点,中心全体女职工先来到西湖公园烈士陵园为英烈清扫家园,创造清洁的安息环境。祭扫后,全体女职工肃然成列,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烈士默哀致敬。中心女职工在纪念碑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向现场游客进行了宣传。随后,全体女职工来到丰泽园开展拓展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即舒缓工作压力,又提升凝聚力。

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家庭”中,女职工兢兢业业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经常不顾个人利益,加班加点保障中心交易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革命信念、增强了法律意思、增进了阶级感情。各位女职工纷纷表示,庆祝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