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

发布日期:2023-04-07 14:5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

 

202346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中国农业银行江陵县支行,前往江陵县白马寺镇陶静轩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陶静轩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紧握右拳,慷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言,感悟入党初心,坚定革命信仰。

陶静轩纪念馆内,一段段文字史料和珍贵图片深刻反映了陶静轩烈士年少时期、军旅时期、革命时期的经历,回顾了他跌宕起伏的一生。大家无不赞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与坚定信仰,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化为今后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力量,推动江陵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动力。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4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