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首例政府采购项目省内跨市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5-31 18:08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首例政府采购项目

省内跨市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继完成荆州市首例政府采购跨省远程异地评标之后江陵县又积极探索,于5月31日完成了“江陵县中医院出入口连接道路工程”项目省内跨市远程异地评标,标志着我县跨省域、跨市域远程异地评标的重大突破。

此次省内跨市远程异地评标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评标主场,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评标客场。主场2位评审专家和客场1位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托湖北省政府采购平台,两地评审专家实现了同步评审、同步在线打分、同步确认评标结果和打印评标报告,历时4个小时顺利完成评标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公平、公开、公正。

下一步,我县将全力推进政府采购项目跨省域、跨市域远程异地评标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为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