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局赴丹江口市学习考察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2 11:3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024年2月1日,江陵县政务数据局(县公共资源局)总工程师陈俊同志带队赴丹江口市公共资源局、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考察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股室人员同行。
      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丹江口市政务服务中心、丹江口市公共资源局办公场所,现场观摩了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执法、视频监管开评标环节、标后履约、案件查办等工作情况。座谈上,丹江口市公共资源局负责人就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改革先行区创建、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落实、开展标前标后提醒谈话承诺、探索“公共资源交易+智慧监管”新模式运用、加强评标专家、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人管理以及完善招标投标信用体系建设方面作出详细介绍。双方结合本地工作实际,相互分享了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等工作中的新思路、优秀做法,并就公共资源交易热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开标区、评标区等场所设施,详细了解该市公共资源交易见证服务、交易活动中档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学习考察,江陵县公共资源局将结合我县实际,学习丹江口市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着力推动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