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5:2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女职工爱岗敬业,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好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2024年3月8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插花活动。

活动中,中心提前为妇女同志准备好花材、剪刀、花篮,一名插花经验丰富的女同志自告奋勇向大家讲解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以及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等知识。妇女同志们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向日葵、玫瑰等多种花材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一件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份关爱转化为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彰显新作为、竞展新风采,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