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4 11:2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4年3月14日上午,中共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开展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县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办李强国同志为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党建知识培训辅导。

    会上,李强国同志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为题目,重点讲述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主要内容、怎么样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三方面内容,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建工作认识,深化理论武装,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建设合格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正风肃纪,打造党建品牌,学以致用,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机关干部传达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4年)、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关于5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紧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课程辅导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有效加深了党务工作者对党建业务知识的认知和理解,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奠定了基础。